close

000.jpg  
Dear all~~

好久不見了~~
想想小妮真的是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呢!!
這一大陣子小妮的家裡發生了許多重大變革~~
以致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鎖事~~
如今,部份的事件已告一個段落~~
所以就有時間可以來寫文章了~~
在此向大家拜個晚年~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!!
元宵節過了還能算是新年麻!!不管,硬要說~~
大家都要快樂發財的嘛…什麼時候說不重要了~是不是!!

距離小妮上次變髮已經是去年67月的事了!!
頭髮長的還算快的小妮,默默的又直奔到腰際邊了~~
001.jpg  

加上最近看到自己的頭髮就有想吐的感覺!!
可能是頭髮長的很有女鬼feel的因素!!
002.jpg  
於是~小妮又找上了我的專屬御用Designer-姬兒姐姐,請她來為小妮變魔髮~~
003.jpg  

一開始跟姬兒討論這次造型Style時~~
我跟她說,請把我這一頭孽障都剪掉吧!!我要落髮為妮!!
她嚇了很大一跳,以為我要出家當姑子去了!!
呵呵~其實是小妮是要把長髮給剪短啦!!
必竟"當你有勇氣剪去長髮變成短髮時,就沒什麼是放棄不了的"

手術台即將開台!! 醫生手術刀已經準備就續!!
女鬼長髮最後遺照~~
004.jpg  
為了使後續的變髮手續可以更簡便些,先剪去部份的頭髮~~
這是剪下來的孽障遺物!!
005.jpg  

前前後後剪了約25cm左右的頭髮掉!!真的是一大突破!!
006.jpg  
頭髮洗淨後,先上燙髮第一劑的軟化藥水~~
007.jpg  

這次的髮型跟以往的造型大不相同~~
所以軟化後上塑型的捲子必需整頭都上!!
008.jpg  

瞧~我活生生就是功夫裡包租婆的樣子!! (來人啊…我的菸呢!!)
009.jpg  

原來有打算頂著這顆到外頭活動一下,但很怕被報警抓走,念頭因此作罷!!
這次造型的燙髮方式採用"水質感溫塑手撥燙"
請叫我科學怪妮!!
010.jpg  

每一條的線都是供應我的營養的供應鏈!!
哈哈!!可能是這陣子得了諾羅病毒拉肚子拉瘋了,這樣也能說笑!!
髮捲拆掉後,馬上花媽媽上身!!
011.jpg  

第二劑-換上了第二種髮捲以固定成型,並上定型藥水~~
012.jpg  

捲度固定後,緊接下來就是髮色染色囉!!
這次的髮色與以往有很大的改變!!
013.jpg

以紅、橘二種顏色下去做挑染!!
為了要讓顏色漂亮,得以依髮流進行分層,步驟真的超搞工!!
014.jpg  

真是辛苦小蓁和姬兒了!!
一陣手忙腳亂後,挑染的部份總算完成了!!
底色的部份則採用巧克力色為基底!!

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後,噢~總算快完成了!!

每次都從天亮座到天黑,這次座了8個小時,座到我的腰都要斷了!!
洗髮後先進行造型總修剪~~
015.jpg  
016.jpg  

完髮吹整中,看見了嗎~~
017.jpg  

挑染的顏色特美麗!!
連姬兒自己看了都覺得美到尖叫!!是不是!!

整體完成囉!!
018.jpg  

雖然最後長度比小妮原本預計要剪的長度還要長一點,但整體我打95分!!
髮色和髮型跟以往相較起來都是一大突破!!
愛死了這個新髮色!!
019.jpg  
辛苦座了8小時果然是值得的~~
不愧是合作10多年的設計師 ,總是能輕易抓住小妮的心!!棒棒!!
020.jpg  

最後也要感謝辛苦的御用小助理小蓁妹妹,她總是很用心的服務每個顧客!!
021.jpg  

當然還有首席御用設計師-姬兒,真的是無敵剪刀手!!
022.jpg  

沒有她們就沒有美美的小妮!!
大家覺得小妮這次的新造型如何呢??
小妮一回家,露媽就說,剪這樣子好看,精神整個好很多~~
一直也叫我說服夢露妹也去剪短!!
朋友們也說,第一次看芮妮剪這麼短的頭髮!!
你們大家也喜歡小妮的新造型嗎??

本文章純粹分章,有興趣給無敵剪刀手-姬兒做做造型的朋友們,
歡迎提起電話,跟姬兒預約唷~~

卓越經典髮藝
 Address:嘉義市新榮路215-1號
 Tel:05-2239822
 FaceBook:卓越經典髮藝
 設計師:Gill Huang


renee-push phot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