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唷呼~

Happy Birthday~~

哈哈哈 嘿嘿嘿~~

祝你呷嘎2356歲~

中華民國102年了耶~~

生日快樂.生日快樂~~

比起其他國家的建國幾千年,我們好像顯得小咖許多~~

不管~反正國慶日放假,那就要趁著假日規劃一下行程~~

當然,愛到處走跳的芮小妮,當然不能放過這難得的假日~~

終終於~跟盼了好久的謝Baby再面了~~

就像女郎織女一樣,人家一年見一次面~~

而我們是心的距離很近,相聚的時間卻是千年一次,機會難得丫~~

就這樣,我們相約在國慶日這天來見面了~~

一大清早太陽公公才剛上班沒多久,小妮就座著火車到台中找尋我最貼身的小助理了~~

要說到與謝Baby的相識與相惜過程,可是真的要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~~

好吧~~一直囔囔著要看草泥馬的小妮~

從年初說到都快要年末了~~

為了一圓我看草泥馬的夢想,謝Baby一接到我馬上就直奔傳說中有成群草泥馬出沒的天馬牧場~~

天馬牧場說真的挺偏僻的,但偏僻歸偏僻,入園的人還是挺多的~~

園區內一大片的停車場都已經客滿了,所以只能停在外面私人的停車場~~

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衝著草泥馬來著的吧~~

一入園,首先讓我差點嚇到下巴沒掉下來而以的"無毛雞"

就像雞肉販攤台上的肉雞一樣,脫的只剩下一層皮~~

但卻是活跳跳的遊走在你面前~~

第一時間我脫口而出的是:這是肯德基養的雞嗎??

因為幾年前網路上好像有人傳說肯德基的雞都是無毛的~~

感覺挺噁心的~~ 噁噁噁~~

緊接下來,我的眼睛就像雷射槍一樣在掃瞄~~

尋找我本日來這的重點~~草泥馬~

將~將~才在尋找還來不及反應時~~

就有二隻草泥馬就立馬從我的眼前衝了出來~~

怎麼能讓你跑掉呢~~

謝Baby就說~妳快過去餵牠吃飼料牠就會來了~~


剛開始因為還不太了解牠的習性,所以不太敢摸牠~~

深怕牠一個不爽~~

朝吐我口水,那我啟不是歪夭了~~

幸好,草泥馬生性溫馴,若你沒有惡意攻擊牠,牠也不會攻擊你的~~

呵呵~~

超級超級可愛的~~

瞧牠的眼睛,圓滾滾的而且冏冏有神,眼睫毛也超級的長~~

但是他們也是有喜感的一面,表情100,可以媲美喜劇片演員~~


噢~這隻我超想叫謝Baby把牠載回家養在我家頂樓陽台的~~

有別於其他草泥馬都是白色的,他的棕色,顯得更加的內斂有氣質~~

明明站著時就很大一隻,怎麼跪著時看起來卻像小BABY一樣小小的,可愛極了~~

小草泥牠們一點都不怕人,會在你身旁繞呀繞的.轉啊轉的~~

不像清境的羊兒們,一直亂亂衝,抓也抓不到~~

小草泥吃飼料時非常的有規舉,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吃~~

不像清境的羊兒們,像餓了幾百年一樣一口吃個精光~~

而且羊兒吃完就跑掉,小草泥們還會在旁邊乖乖的站好等你再餵牠吃~~

小草泥的毛也是軟軟QQ的~~雖然摸起來不是那麼樣很滑順~~

但毛髮乾淨的程度,比清境的羊兒們還要乾淨許多,不會黏黏稠稠的~

有的小草泥還會很隨性的就往地上一躺,做起日光浴來了~~


上次幹訓去清境時,謝Baby說我像清境的綿羊,這次居然換說我像草泥馬了~~

各位~有像嗎?

嘖嘖,真是的~~

不過,有一點我一定要說~~

小草泥牠們真的很有規舉~~

牠們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~~

一隻先進行解放,另一隻就在後面排隊等著要嗯嗯~~

瞧~這位置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~~


小姐,老兄我在嗯嗯有這麼好拍嗎~~

另外,你知道草泥馬也是游泳健將嗎??

當我們走到天鵝池邊時,看見一隻草泥馬悠悠哉哉的走到池邊散步~~

而牠就在眾人來不急反應的時候,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,往池子就走了下去~~

悠哉的游起泳來了~~

你是失寵嗎??不然為什麼要投天鵝湖自盡呢!

還是覺得這些人們很煩,每天都來抱,所以才把自己弄的濕答答的,人們就不會去抱你了~~

呵呵~~

看到草泥馬小妮一整個超開心的~~

那麼多的草泥馬就一群一群的在你身邊的~~

當下除了興奮還是興奮,儘管那天風大的亂七八糟~~

頭髮被吹成蕭婆也還是很亢奮~~

園區內還有其他的小動物可以看~~

還有前一陣子被新聞報導被太人多座在殼上~~

做到殼破到的象龜~~

話說,象龜是不是生病了,我接近要拍牠時,居然咳嗽給我聽~~

那招~~

還有其他的黃金莽蛇、大鸚鵡、小馬哥、阿河、水牛…等的動物

但本日來的重點就是看草泥馬~~

所以對其他的動物就興趣缺缺~~

就沒有對牠們拍照啦~~

我這樣子應該沒有大小心吧!!

 

但是呢~~我覺得天馬牧場的園內設施及規劃沒有很完善~~

從停車場開始就都是石頭路~~

到園區的售票處和入口處也沒有標示的很清楚~~

園內的環境也都是泥土路~~

就像那天風那麼大,從停車場開始到離園一整個都在塵土飛提,大家吃土都飽了~~

建議有要來這參觀的朋友們,帶一下口罩會比較好一點~~

而且感覺對動物的照料上好像也沒有很完善~~

天鵝的游泳的水池比草泥馬的便便還要臭~~

入園的門票雖然是200元,但說能抵消費,但居然是抵跟黃金莽蛇、大鸚鵡拍照、開小怪手之類的~~

而不是抵園內的什麼商品的(話說園內好像也沒有販售什麼紀念品的)…

連草泥馬娃娃都也是園區外的商家自己販賣的~~

小妮覺得,既然說是牧場,但是在整體的環境及規劃上還是有待改善~~

小小的抱怨一下~~

謝BABY說,今天小妮最大贏家,對草泥馬又摸、又抱又親的~~

所以想有起有這麼可愛的草泥馬們,就覺得沒什麼了~~



不曉得各位喜不喜歡這篇小妮與草泥馬的相遇呢!!

若喜歡的話,請不要吝嗇你的雙手唷~~

分享出去就對了~~



天馬牧場

 Address: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-36號

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上午 9:00 ~ 晚上 6:00 ( 週三休園 )

 天馬牧場票價:
    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: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。
     100公分以下:不收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