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MORNING~

難得假日小妮起個大早~~

就是陪陪姊妹去考試,早起算什麼~~

姊妹當然不是當假的啊!只要一句,我當然挺到底啊!!

Linda怕我無聊~~我說,沒關係,我自有我的解決之道~~

那麼熱的天氣,當然是到有冷氣的地方,等她考試考完call我去接她~~

一個人來到陌生地方的麥當當,當然要先把我的活力早餐吞下肚,一整天的活力才能開始啊!!

吃完我的活力早餐後,精神都來了~~

即刻拿出我渡時間的法寶~就是書啦~~我也是個假書生假文青,不過多看書是好事!!

不過話說,麥當當,真的不是普通的吵,聽著那些小孩的吵雜哭鬧聲~~

真的很想把自己關進廁所裡去 ,才能得到片刻的安靜~~

必竟,大家都知道我沒什麼耐性,
不過我還是HOLD住了~~

中午~待Linda考完試後,我們即刻又奔回嘉義找了個地方吃吃飯~~

好吧~那今日就跟大家介紹這間在嘉義還頗俱知名的豬排料理吧~~

沒錯沒錯,就是這間以豬為名的小豬的專賣店

三隻小豬

當然我也是隻小豬~~

感覺上好像已經好幾年沒有來這了,為啥麻今天也突然來這,我們倆也挺莫名其妙的~~

不過唯一沒變的是,店內還是很多人~~

既然是以小豬為名,所以店的的佈置也都是以小豬為主題做佈置~~

小妮只拍了一小角,因為人太多我會害羞~~


小豬也要進食了~~就來介紹一下本日特餐吧~~

本日小豬特餐一號為本店NO1.人氣美食"塔塔醬炸豬排飯"

豬排炸的很酥脆,雖然已經很久沒吃了,但是還是覺得它是好吃的~~

再沾上特調的塔塔醬專門醬,有一點酸黃瓜、洋蔥與美奶滋結合的味道~

很對味~真的~~

但是呢~光聽到塔塔醬就知道是很美式的東西~~

不過,配菜和附湯一整個LOCAL掉了~~

除了主餐外,配菜和附湯真的不行不行很不行,大打叉xxx!!

Linda說她想吃焗烤,所以她點了"泰式椰汁紅咖哩雞焗烤義大利麵"

Linda說泰式椰汁的味道讓她覺得不太習慣~~

我也試吃了一口,我也覺得這道餐點還好,沒有特別的好吃~~

還有一點,焗烤不是應該配上濃湯之類的嗎~~

怎麼跟我的豬排餐一樣,是附菜頭丸子湯呢!!是怎麼了,到底~~

很不搭嘎啊~~

甜點和附餐飲料也是~~

我的冰梅醋我覺得還不錯,但是Linda的咖啡實在是有那麼點的苦澀~~


甜點的牛奶布丁,也沒有很優就是了,有那麼點的沒誠意,就是沒有很好吃~~

我只能說,小豬的cp值已經逐漸的退步中,送餐的速度也有那麼慢一點!!

都不曉得小妮已經餓的大腸顧小腸了~~

雖然餐點走比較平價路線~~

但品質是有那麼一般般了點,但至少豬排還是讓我覺得是比較優的,其他的就~~



對了,小豬已經從大雅路搬到小雅路上了唷~~

招牌也比之前的還要明顯許多,很快就能找到~~

所以~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嚐嚐看小豬的其他餐點啦~~

說不定,其他的餐點也是有值得推薦的!!


不曉得本單元的小豬來報到合不合大家的意呀~~

若喜歡的話,請不要吝嗇你的雙手唷~~

分享出去就對了~~

 




三隻小豬咖啡屋

Address:嘉義市東區小雅路342號

Tel:05-278-069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