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

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

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

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~~

這麼輕快的歌,讓小妮唱成鴨叫聲還真的是非常的不思議~~

這一陣子一直放送著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的廣告~~

當然,這股瘋潮也燒到小妮我了~~

去年就錯過連續二場的 PART I~~

今年在高雄場的PART II 也錯過了~~

只好趁著台北場的展期還沒結束,趕緊約夢露兒去一探它的奇幻不思議~~

不過,日正當中出門的我們,真的熱的快要飆罵了~~

大大的太陽,快要把我給蒸發掉掉了~~

到了展場,排隊的人民們~~不曉得排了多少個Z字彎了~~

看到那麼多人腿都軟一半了,一度有想要退票,但卻無法退票~~

想說,那就乖乖的排隊吧~~

但排隊就算了,排的麥送!!

服務人員拿著擴音機有一直說:

說:平日絕對不會有這樣子的排隊人潮,
上星期參展民眾排隊長達有6小時,展期到什麼時候,平常日來就不用排隊排那麼長~~

一直重複著不斷放送著~~

若大家能平日來,誰會願意來排隊浪費時間呢!!

當然只能利用假日才會放鬆出來放風呀!!說那什麼屁話!!

排了約一個小時後,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~~

比較熱門也比較有藝術的3D畫前,排滿了許多等拍照的人~~

又要排隊,那招~~

我和夢露又是那種人多就會不耐煩躁鬱症發作爆發的人~~

所以就跟幾個比較冷門的3D畫隨便拍拍就走人了~~


小妮最愛這張,因為小妮近來腰痠背痛的,海豹正很貼心的幫我按按摩~~

海豹說:小姐,請問舒服嗎?? 旁邊的小海豹疑惑的說:你到底行不行呀!!不行就換我來~~

有看過鴨子也會鬥牛嗎??簡直是自尋死路!!(怎麼腿拍的有一點短的樣子!!)


OH NO!!不要吃我呀,我的肉老補補了~~


話說,食蟻獸,你踩的我腳都烏青了~~


這隻不曉得是什麼來著的鯨魚,想一口把妮仔吸進嘴裡的樣子~~



大致上就拍這幾張照片!!

你們想得到的那幾幅比較有趣的畫,我通通沒有拍~~

不要覺得驚訝~真的就這 幾 張~~

因為修排隊這門課,真的只有被當掉的份~~

不過拍照時,還挺尷尬的,一堆人在旁邊看你擺什麼pose~~

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動物一樣,一直被觀看~~

說話,我們看展的時間,比排隊的時間還短,又是那招~~

算了!!

就這樣,花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~~

失望的我們,只好轉往外頭發展~~

隨便在科教館裡找個景拍個照也能粉開勳~~

看展,這種要排隊的東西且長時間走動的東西,當然是穿平底鞋出門~~

穿高跟鞋出門逛街看展,簡直是討皮痛比較快!!

在展場裡,看到好幾個妹妹,為了愛水,穿了超高跟鞋~~

但卻都很累的把鞋脫掉,不是光著腳座在地上就是把鞋提在手上晃呀晃的~~

所以,絕對不要跟自己的腳過不去~~

不過看展好像也沒有做什麼,怎麼感覺我累累的ㄋㄟ~~

可能是晒太多太陽的關係~~

夏天真的是個很可怕的魔鬼!!

惡靈快退散吧!!去去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