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時候開始~~

我就是一個很念舊的人~~

不會喜新厭舊~~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是屬於慢熟型的人~~

也因為念舊~~

常常收集了很多東西~~

但這些東西也在會莫名妙的某一日~~

突然的被丟進了垃圾桶裡~~

然而~~有些丟棄都是命中註定~~

因為代表有這些東西,與你無緣份已經終止了~~

當然,這些無緣份的東西~~

一向很有個性的我~~

在不屬於自己的時候一定會丟掉~~

否則,緊握在手裡,只會弄傷了自己的手~~

但丟掉後~~在某一日要派上用場時~~

就會想起~~

我應該有這樣的東西啊~~

怎麼找都找不到~~

這就是~~

當我放下尊嚴.放下個性.放下固執時~~

就是放不下被我丟進垃圾桶裡的東西~~

現在~~

就努力尋找替代的物品出現~~

替代那早己找不到的東西~~

而我~還是原本的我~~

念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