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前又一炸~~

不過這一炸,被炸的很開心~~

我們一向很低調的姊妹阿貴仔~~

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~~

公佈要和亂世家仁結婚的喜訊~~

不過~應該是早就有一點點徵兆了吧~~

之前看她就一直在看別人拍的婚紗照~~

或許那個時候就有一點消息了吧~~

不過~正所謂人逢喜事心情好~~

從她宣佈要結婚的那刻起~~

我發現她整個人都不一樣了~~

拍起照來都特別的甜~~

有不一樣的feel~

看起來就是很有幸福味道,且一直不斷的心裡散發出來的感覺~~

所以我就常常說要摸她一下,會中樂透~~

很開心妳要結婚了~~讓我羨慕吶~~

朋友中又多了一位人妻了~~

又嫁給了一位小王子~~

不過~~雖然這次我沒有那麼幸運的抽到妳幸福的捧花~~

雖然在抽的時候就知道抽不到了~~

但,至少我得到了一隻" 唯一(only one) "有幸福熊也是最大隻的金沙花~~

不過~在亂中不曉得被那位大哥大姊給偷拔走了~~只留下金沙,小熊卻被偷走了~~

天殺的~~

我們最會裝傻的阿貴仔~~

妳會很幸福~~

一直一直~~

永遠永遠~~

下一個輪到誰了呢~~

月老公公,請發揮祢的神力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