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全新的2011年到來了~~

我的新生活也要展開了~~

不屬於我的2010年~~

在全新的2011年開始~~

對我來說~只剩下回憶~~

回想起2010年~~

才新年第一天~~

就發生不愉快~~

緊接著農曆過年前就生病開刀住院~~

得接受半年的打針追蹤治療~~

又皮脂瘤~~

皮脂瘤的傷口,還讓我產生對縫線排斥的過敏反應~~

導致傷口包紮了好久~留下疤痕~~

工作調動~~適應新職務~~

腳傷感染蜂窩性組織炎~~

break up~~大打擊~~

狗狗離開~~

瘋狂掉髮~~

論文大改~~

不過~~以上的不順遂~~

都在2011年的到來~~

一切都已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個回憶~~

2011年也是台灣的建國百年~~

在建國百年這天~~

我選擇了去阿里山迎接第一道曙光~~

百年曙光耶~~

一百年才一次耶~~

多麼難得的機會啊~~

就衝著百年所以我一定要看~~

聽說,看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~會帶來好運~~

阿里山上的天氣冷到一個爆點~~

人也好多好多~~

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~~

都是衝著百年才來的~~

雖然整晚沒睡覺~~

但~在看到太陽從雲裡跳了出來的那個時候~~

覺得在累~在冷~一切都覺得值得了~~

從雲裡跳出來大蛋黃的同時~~

也讓我有了新希望~~

全新的2011年~~

我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~~

完成論文~~順利畢業~~

畢業後~~

想要去學學東西~~

新秘 or 電腦繪(修)圖~~

這等畢業了,在好好認真的考慮一下~~

至少要學一樣~~

在不然就是到店裡幫忙囉~~

在來想出國去玩~~

想去日本京都和韓國~~

在來咧~~還有什麼呢~~

等嫁人~~

哈哈~~這是什麼怪夢想~~

在來就是等2013年~~

還有~~就是~~

往後的每一年每一天~~

我都要活的很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