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喜歡一首歌~~

不曉得為什麼~~

聽了就很喜歡~~

重複一直聽也不膩~~

內容如下:


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~~

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~~

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~~

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~~

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~~

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~~

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~~

假惺惺的想要逃~~

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~~

這才真正的可笑~~

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~~

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~~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~~

明知道這不是緣分~~

但是我還奮不顧身~~

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~~

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~~

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~~

歌曲MV如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