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也想試著學會不獨立~~

但~~怎麼這麼難啊~~

小時候因為沒有和爸媽住在一起~~

而是住在離家只有幾十公尺的阿嬤家~~

只有晚上的時候會回去與家人聚聚~~

所以,從小到現在我就都很獨立~~

很少讓家裡的人擔心~~

自己能做的事~~就都會自己去完成~~

不過也因為這樣~~

你們常常都以為我真的很獨立~~

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~~

話是這樣子講沒有錯~~

但~~但並不是代表什麼事我都那麼想自己獨立的去做與完成~~

尤其是今天去找"ㄟ~SIR"的時候~~

更讓我覺得~~為什麼我要獨立成這樣~~

看著別人都是二個二個~~

而我確是因為我的獨立自己在那邊等待~~

雖然以前也都常常自己去~~

但~~真的不曉得為什麼~~

當下覺得獨立的感覺怎麼會這麼差~~

所以~~有些事我真的不想一個人獨立的去做與完成~~

有時候我也是需要依靠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