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

有二年半超過的時間~

Renee都留著長直髮耶~

上星期去把看了很久的長直髮整理了一下~

我的設計師姬兒說:「這次想燙直還是燙捲??直很久了吶~要不要換一下~」

原本一直還很猶豫到底要燙直還是燙捲的我~

頓時間~就直接的回答她說:「燙捲好了,愈捲愈好~」

她嚇了一跳~

姬兒原本以為我一直都是直髮,無法接受太捲的髮型~

打算要給我燙比較浪漫的中捲說~

好顯我有說我要愈捲愈好~

決定捲度之後~

開始了我的換髮時刻~

燙前護理、軟化、上藥水、上捲子、沖水…等等的一堆步驟~

真難熬呀~

座得我的屁股和腰都酸了~

從開始到結束,我整整座了約6個小時~

我的媽呀~

走出店門,我的腰都快斷了~

燙頭髮真的很累人~

哈哈~

不過燙得漂亮就值得了~

但是呢~~

笨笨Brian居說我是一隻黑貴賓~

我那走在時代尖端的妹妹也說我是一隻黑貴賓~

我就回我那老妹說:「總比一個假外國人好吧~」

哈哈~不對,她現在是人妖了~"姊姊"~

居然還有學生說我是郭靜~

都要唱下一個天亮了我~

不過~

這都無仿啦~

換髮型等於換個心情~

看能不能也換個運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