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~

7-Eleven終於出版My Melody 的i cash卡了~

7-Eleven一直以來都是出版Open小將和Hello Kitty的i cash卡居多~

沒想到~

今年的聖誕終於出版限訂版的My Melody icash卡了~





超可愛的~

當然~

My Melody 的愛好者Renee也不能錯過啊~

上星期去7-Eleven購物~收銀機上正貼著聖誕限訂i cash卡的小廣告~

仔細的給他一看~

居然是My Melody的耶~而且還是聖誕限定版有Hello Kitty和My Melody 二種版本~

當下~連考慮都沒有就直接問店員還有沒有~

結果~店員居然跟我說賣完了喔~

心碎~

只好將我購買的商品結帳~

不過在結帳同時,我在放icash卡的小櫃子上發現~

居然還各有一張Hello Kitty和My Melody 的聖誕限定i cash卡~

二話不說~立即結帳~

結完帳後~離開門市~

和笨笨討論~

這個店員是怎麼了~

明明就還有~為什麼跟我說賣完了~

我們倆就開玩笑的說~

那店員可能是想說只各剩下一張了,下班後要買回去送女朋友當禮物~

結果很不巧被眼尖的我給發現買走了~

送禮不成~可能正在啜泣著~

呵呵~

今天上班時~

收到了好同事文子送來的禮物~

唷呼~

是My Melody 的包裝耶~

打開一看~

居然是My Melody 的聖誕限定i cash卡耶~

文子送來的禮物~

超開心的~

雖然自己已經擁有一張了~

但是My Melody 的東西對我來說永遠都不嫌多~

我那走在流行尖端的妹妹還說我對My Melody 的東西真的很有敏銳的觀察力~

不管那東西多麼的不起眼~

我在遠遠的地方就能發現它~

哈哈~

還記得上次去香港瘋狂的買My Melody 的東西~

不過~

還是要謝謝文子送給我給的My Melody 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