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~

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超級大豬排~

為了一探它的盧山真面目~

特地南下前往台南安平~

去看看它到底有什麼的不一樣~

可以讓它如此的火紅~

由於出發的日期是屬於星期假日~

台南安平的人依然是那個樣的多~

停車停車了好遠~

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這間賣著超級大豬排的 "TIMA"

一走進去~店內的顧客滿滿~

我想大家應該也和我們一樣是為了超級大豬排來的吧~

服務生帶位的同時,我發現每個餐桌幾乎都有人點超級大豬排~

這天~笨笨點了"咖哩淋醬炸超大炸豬排飯"~

餐點一來時,我和笨笨都嚇傻了~

這是哪裡來的大怪物呀~


這一個豬排也未免太"小"了點吧~

大概有我二個半臉的大耶~

佩服佩服~

真不愧它能如此的竄紅~

鄰桌點了超級大豬排的女顧客吃到最後都打包~

因為實在太大吃不完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怕豬排太大吃不完~

Renee則是點了"奶油培根德式脆腸義大利麵"~



由於Renee點了套餐所以多附了沙拉、麵包和濃湯~(麵包沒拍到…)





還有飲料~也是很大的一杯~

喝也喝不完~



綜觀上述~

雖然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~

不過~

整體的美味成度Renee只給了這間店的餐點««二顆星的成績~

覺得普普沒有很好吃~

唯一另人覺得特別的~

大概就只就那超大份量的豬排吧~

第一次到台南安平沒有吃蝦卷和蚵卷~

本來打算吃完"TIMA"後在去吃的~

不過由於那豬排的份量實在太大~

吃完後蝦卷和蚵卷也吃不下了~

另外還有一點~

台南的天氣真的有夠熱~

熱的我都快發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