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學校安排健康檢查~

抱著和往常一樣的心態前往參加體檢~

雖然有一些數字有逐漸增加的趨勢~

但還不會太過的OVER~

就等待一些血液和尿夜的檢查結果出來囉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上個月中收到醫院送來的檢查報告~

大部份的檢查項目都均在標準值吶~

但卻有二項檢測項目出現了紅字~

其中一項是體重過輕(已麻痺,因為每次檢查都一樣)~

另一項則是尿蛋白指數偏高~

這下緊張了我~

因為這陣子都是覺得後腰有一點酸痛~

該不會腎出了什麼毛病吧~

於是到嘉基掛了腎藏內科~

去給醫院做個檢查~

等超久的我~

真的是很多人都有腎藏的問題~

掛下午的號居然等到晚上9點才輪到我看~

腎藏科的醫師請我在做一次檢驗,要以起床的第一泡尿來檢驗最準~

隔天剛好愈到週末假日,醫院只營業到中午~

於是起了個大早,叫我那走到時代尖端的妹妹陪我去醫院繳檢體~

等待檢驗報告出爐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等了二個星期直到今天又到醫院看檢驗報告~

看腎藏病的人依然是這麼樣的多~

多到一個極限~

醫生應該也很累了吧~

等啊等~等了約2個小時的時間約10點10分~才又輪到我~

緊張了我~檢驗報告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啊~

心中正滴沽著~

醫生看了一下報告,過了一下終於開口了~

檢驗報告驗出來沒有尿蛋白和腎沙的問題~

醫生說可能是在做第一次體驗的時候身體狀況屬於較疲累的狀態~

所以驗出來才會的尿蛋白指數才會偏高~

也請我要多加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~

別吃得太鹹~

聽到檢驗結果沒事讓我自己也安心了不少~

因為腎藏的問題真的不忽視它的重要性~

若沒有照顧好真的會終身遺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