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送公文到學群辦公室…

到生有樓搭電梯到4樓學群辦公室…

電梯內只有我一人…

4樓到了,電梯語音小姐正說:「4樓到了~~電梯門要開了」

但是…

電梯門只開了一小小小的縫…並沒有完全打開…

哇咧…

再按了一次開門…

電梯語音小姐依然說著:「4樓到了~~電梯門要開了」

電梯門~還是沒打開…

再試一次…

電梯語音小姐還是說著:「4樓到了~~電梯門要開了」

電梯門~還是沒打開…

不會吧…

又再試一次…

電梯語音小姐還是說著:「4樓到了~~電梯門要開了」

電梯門~依然還是沒打開…

傻了我…

怎麼會這樣子…

沒那麼倒楣吧…

我連手機都沒帶出來耶…

冷靜一下…

按了一下5樓…

想說5樓是圖書館要求救比較有人聽得到…

電梯又動了…

到了5樓…

這次,電梯門終於開了…

我快速的跑出去…

嚇死我了…

以後都不敢在搭這一台電梯了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