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颱"鳳凰"多麼貴氣的一個名字啊…

讓我們放了一個好久好久都沒有放過的"颱風假"

接近中午醒來時,打開窗戶看看天氣狀況…

沒風沒雨的…心想賺到一天假…

但是到了下午風雨逐漸變大…

而且是愈下愈大,簡直就是就像直接從天上倒水下來一樣…

放個颱風假,真的是沒事可以做,閒到發慌…

打開衣樹整理整理…

發現~

怎麼濕濕的…把東西移出來一看…

媽呀~衣櫥淹水了…

好顯衣櫥的地方沒有訂木板否則後果不堪設想…

趕緊拿了毛巾把水擦乾,再拿一些不要使用的舊浴巾舖在會滲水進來的地方…

好讓水不在濕了滿地…

等天氣好一點要請"抓漏師父"來看看了…

不然如果下次在下大雨,豈不是又會濕了一次…

也在整理之餘發現了一件買了約二年的牛仔褲…

差點忘了它的存在…

把牛仔褲又試穿了一次…

哇咧…穿不下…

連拉鏈要拉起來都很吃力…

看來是胖了…

而且還胖的不少…

我可憐的牛仔褲…

想說穿過5支手指數的出來的次數應該還算全新狀態…

打算要送給別人了…

不過後來想想…

如果我要送給別人,別人一定會打死我…

所以我只好得把你給冰凍起來了…

那就等到我又恢復到以前的體重才能把你給穿上了…

但那少說也要減個2~3公斤才夠…

我看還是算了…在瘦下去真的只剩下骨頭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